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新年14战17球冠全欧 专治各种不服被封新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9:25
幻灯:梅西与飞翼击掌相庆

    搜狐体育讯 由于背部疼痛,瓜迪奥拉没能参加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拿此事开起了玩笑:“如果梅西背疼该多好……”在比赛结束后,埃梅里类似的感觉一定会更加深刻。因为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正是梅西为巴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球迷们给跳蚤送上了8.4的全队最高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涅斯塔状态不佳,哈维总被对手贴身逼抢,比利亚因长途飞行失去感觉,佩德罗则坐在了板凳上。巴萨今夜几乎所有的有威胁攻势,都是梅西一人独自制造出来的。第8分钟跳蚤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阿尔维斯前场抢断,皮球击中里卡多-科斯塔身体后弹回禁区内。梅西禁区中路成单刀之势,不过跳蚤显然没有做好足够的思想准备。梅西三次射门两次被瓜伊塔封出,另外一次被门线前的里卡多-科斯塔堵了枪眼。

  梅西本场比赛最被诟病的一幕,发生在第30分钟。在前场抢断之后,梅西杀入禁区右侧,瓜伊塔弃门出击。只要将球横传,梅西就能助攻比利亚将球推入空门,但跳蚤却选择了吊射,皮球越过横梁击中球门上方球网。比利亚有些不满,葫芦娃和梅西争辩了几句。曾经属于C罗的独神骂名,被马德里媒体安在了梅西身上。

幻灯:梅西染黄哈维出头申冤

  7次射门打进1球,梅西今天的效率不算高,但跳蚤仍然在第76分钟完成了自我救赎。这是一次典型的巴塞罗那式进攻,哈维中路分球,阿德里亚诺左侧套边插上后横敲中路,梅西点球点前左脚轻松推射破门。这是梅西本赛季第27个联赛进球,跳蚤距离乌戈-桑切斯38轮38球的西甲纪录越来越近。这也是梅西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43个进球,跳蚤距离他和罗纳尔多共同保持的巴萨单赛季47球的纪录同样近在咫尺。同时这是梅西在2011年度1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17球,阿根廷人是欧洲足坛新年中的第一射手。

  梅西没能踢好世界杯,这是事实,跳蚤暂时仍然称不上球王。但在西甲联赛中,跳蚤却专拿强队开刀。三次对阵塞维利亚,梅西打进了5球;两次对阵马竞,跳蚤打进4球;面对黄色潜水艇和瓦伦西亚,阿根廷人分别打进了2球和1球。梅西虽然没能攻破皇马大门,但却两次助攻比利亚羞辱卡西,他的小角度吊射也被不解风情的门柱拒之门外。谁是世界第一人?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什么?您说C罗?自从1月24日以来,9600万先生在9场比赛里交上了8张白卷,他甚至在里亚索球场骂了拉萨纳-迪亚拉和拉莫斯,只因为队友不怎么给他传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