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外援体检发现身上有旧疾 浐灞队新赛季阵容出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4:02
  在与奥拉维茨完成签约之后,浐灞队新赛季的球员引进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和上赛季球队的前期准备工作相比,浐灞队今年的球员引进显然更有针对性。基于此,我们有理由期待浐灞队会在新赛季里更有战斗力。

  奥拉维茨留队

  斯洛伐克人奥拉维茨是浐灞队很早以前就相中的一名外援,不过后来在球队例行的体检中,队医却发现奥拉维茨身上有旧疾,因此他转会就被搁置了起来。然而,就在人们都以为奥拉维茨将离浐灞而去的时候,近日浐灞俱乐部却突然宣布与奥拉维茨签约。

  托马斯·奥拉维茨,1980年出生,身高186厘米,体重80公斤,曾经代表斯洛伐克国家队出场8次,有3粒进球。在浐灞队开始本次欧洲拉练不久之后,他就开始跟随浐灞队进行试训,从训练的情况来看,这是一名具备相当水平的外援,因此浐灞队早早就给他预留了位置,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奥拉维茨竟然未能通过加盟之后的最后一道体检关。这让科萨苦恼不已。

  据说,结果出来之后奥拉维茨本人也非常郁闷,他曾找到浐灞教练组称,如果不签约他将立马走人,后来根据科萨的建议,浐灞俱乐部对奥拉维茨的伤势重新做了评估,结果得出的结论是,球队可以与其签约,就这样奥拉维茨成为了今年浐灞队引进的第5名外援。

  新阵容呼之欲出

  在加紧引进内援的同时,浐灞队这个间歇内也在加紧打造新的阵容,结合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集训,事实上浐灞队的新阵容已经浮出了水面。

  如果不出意外,新赛季科萨在后防线上倚重的四名球员应该是饶伟辉、孙继海、久比奇和张成林;中场方面曲波、于海肯定是两个主力边卫,而在前腰位置上从意大利转会而来的菲尔马尼是不二人员,后腰位置上,科萨的选择比较多,除了赵旭日之外,巴哈里卡也能胜任这个位置,至于前锋线,奥拉维茨、威尔森、毛剑卿还有万金油李凯都可以委以重任,门将位置上,除了沉稳的沈俊之外,今年新引进的张烈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这套阵容整体上来看,和上赛季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各个位置上的能力都比较均衡,而板凳深度不错,基本上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到三名的储备。

  威尔森奥拉维茨(毛剑卿)于海菲尔马尼巴哈里卡(赵旭日)曲波张成林(万厚良)久比奇孙继海饶伟辉张烈(沈俊)

  主教练:科萨4-4-2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