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绝杀险胜昔日旧主 王博:不因家乡情结手下留情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9:38

  当比赛还剩下10秒钟时,王博持球上篮。面对老东家,昔日的吉林队“小虎王”毫不手软,篮球应声入网,凭着这个球,浙江明凯男篮以105比103,两分的微弱优势绝杀对手。

  由于签下的沃克·拉塞尔依然没有到位,明凯男篮无奈依然只能用单外援阵容对抗吉林队。在关键时刻,作为明凯男篮的队长,王博站了出来。依靠着他最后的绝杀,明凯男篮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取得了两连胜。曾经的“小虎王”全场拿下24分的全队最高分,这也创下了他本赛季的得分纪录,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8次助攻。

  在赛后,王博自己也承认心情很复杂:“我真不希望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最后的那个绝杀球是由我来投,不过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不能因为有家乡情结,就手下留情。”

  与上一场林志杰一枝独秀相比,本场比赛,明凯男篮有三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20分,在赛后,王非对于全体球员在比赛中的努力也提出了表扬。不过提到悬而未决的外援问题,他依然是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

  “由于飞机班次的问题,小外援已经到了北京,但是我们没有让他过来,就直接在北京等待着与球队汇合。”很明显,在昨天的比赛中,当下半场对手派上双外援,明凯男篮在防守上明显遇到很大困难,半场13分的优势在瞬间就消失殆尽。现在只能期望赶来的拉塞尔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主帅王非也表示在下一场对北京的比赛中,不能对拉塞尔的期望太高。“作为一名后卫,只在周五的上午有一次与球队合练的机会,不能期望他马上和球队磨合在一块。”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