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从国足队长到电台客座DJ 半退役季铭义华丽转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9:42

  从国足队长到大连电台广播节目主持人,这是属于季铭义的故事。

  前天上午,大连电台财经广播的一档全新的汽车节目与听众见面,令大家惊讶的是,节目主持人竟然是球员季铭义。

  这回,季铭义是作为客座主持人,与另一位搭档共同主持节目。前天是这个节目的首次登场,季铭义也完成了自己主持行当的“处女秀”。

  作为大连电台的客座主持人,季铭义今后每周从周一到周五,都要在上午10时10分坐到大连电台的直播间,做50分钟的直播节目。他将邀请足球界人士,与他一起讨论汽车的话题。而昨天节目的嘉宾正是女足球员韩端。

  对于自己转行做电台DJ的举动,季铭义解释说:“也不是专职做,就是有朋友找到我,说有个节目比较适合,主要是谈汽车,我也特别感兴趣,所以就想试一下。”

  而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暂时离开足球圈,进入“半退役”状态的季铭义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今后找出路。“足球上我已经证明了自己。其实还在踢球那会我就开始创业了,当时就是想为退役做个准备。大家也知道,职业球员无论是文化素养还是社会经验都很简单,一旦退役后步入社会肯定要迷茫,如果是明星球员还好,一般球员就很吃力了。所以说球员都应该尽早为自己作打算,尤其是年轻球员应该更早认识到这点。”季铭义说。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