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处子秀纪念日曼联输球 英国媒体向其致敬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9:45

  昨日,正是吉格斯上演曼联处子秀后的20周年纪念日,只可惜,这位“红魔”传奇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曼联在由鲁尼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比2惨遭切尔西逆转。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阿森纳4分,联赛冠军悬念继续。

  上赛季英超,曼联主客场遭切尔西双杀,“红魔”将士在最近10次做客斯坦福桥的比赛中,仅取得4平6负未尝胜绩,其中6次未能攻破“蓝军”大门。一向张狂的曼联到了切尔西主场就没了脾气,“蓝桥魔咒”也应运而生。

  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正遭遇着本赛季最大的危机,英超排名已跌至第五,弗格森更是抱着痛打落水狗的目的来到斯坦福桥。不过,即便切尔西之前状态低迷,但他们绝不想在曼联面前“跌份”。这不,不仅上演逆转,还让曼联付出了队长维迪奇红牌下场的代价。

  上半场比赛,鲁尼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为曼联取得一球领先。很遗憾,斯坦福桥从来都不是“红魔”的福地,切尔西的路易斯和兰帕德各进一球,最终逆转“红魔”。目前,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超越热刺,重返前四。

  当然曼联并非一无是处,本场比赛第70分钟,吉格斯披挂上场的那一刻,曼联球迷顿时沸腾了。虽然吉格斯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但这是他第606次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平了查尔顿的出场纪录。另外,3月2日这天还是吉格斯在曼联处子秀的20周年纪念日。

  英国《天空体育》赛后只为吉格斯打了6分的中等偏下分数,但其他英国媒体却不约而同地表示:“向吉格斯致敬!他已经是传奇!”英国《每日镜报》更是感慨道:“如果曼联能用一场胜利为吉格斯庆祝,就再好不过了。只可惜,人生若无缺憾何来完整,曼联11号依旧是伟大的。”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