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巴力:与女友恋爱已5年 10万奖金给哥哥买房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9:47

  在亚冠赛场上让中国足球扬眉吐气了一回的绿城将士,昨晚开始了他们短暂的一天假期。比赛中一传一射立下汗马功劳的小将巴力,犒劳自己的方式居然是足浴修脚。

  “昨天穿了新球鞋,有点硌脚,脚上起了泡,就出来修修脚,去去脚上的死皮。”足浴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事情,巴力却还是感到了难为情,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说,“洗完我马上就回基地。”

  这个实诚的孩子。

  实诚孩子的大实话:

  大家都成双成对,基地就剩我一人

  难得有一天假期,巴力却没有和队友一块去城里过美妙的夜生活。“突然之间大家都不见了,就剩我一个人。”

  怎么不跟着队友一起玩?巴力说:“他们全都有女朋友了,都一对对地出去玩了。我怎么好意思跟着他们。”

  一个人呆在基地,巴力怪冷清的。他的脚上起了泡,感觉有点痛,于是他来到了老余杭镇上,做了一回足疗。88元,巴力竟然觉得有点奢侈。

  实诚孩子的大实话:

  是我女朋友说,我们谈恋爱五年了

  队友们都成双成对,巴力却只能通过电话以解心中情愫。“我一年能回4次家,能见到她4次。”

  说起自己的女朋友,巴力觉得挺骄傲的。她现在是乌鲁木齐法院的一名公务员。他们相识于2003年,年仅14岁的巴力在足校读书,认识了隔壁警校的女友。

  实诚的巴力对感情也是懵懵懂懂的。“她比我小一岁,但比我成熟。”其实巴力并不知道怎样算是谈恋爱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是我女朋友说,我们谈恋爱5年了。”

  实诚孩子的大实话:

  全队只有我一个人没相机,我想买一个

  在来绿城之前,巴力一文不名。去年,巴力第一次赚到了6位数的钱,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对现在的80后90后来说,买台一两千元的卡片式相机简直小菜一碟,很多人还时不时地换新款。但直到昨天,已经22岁的巴力却从不曾拥有一台相机,他对此充满了渴望。

  “明天我会去逛一下黄龙附近的电脑城,我想买个相机。俱乐部里其他人都有相机,只有我没有。我想买一台好的,但不要太贵的。”

  实诚孩子的大实话:

  亚冠奖金分了我十万,要给哥哥买房子

  对于赢球的奖金,俱乐部总是藏着掖着,精明的球员也总是支支吾吾,毕竟收入也算隐私嘛。但巴力一点都不避忌。“去年冲亚冠的奖金发了,我分到了10万元。”

  这是巴力最大的一笔收入。他会拿这笔钱做什么?“我要存钱,给我亲哥哥买套房子。他一个月只赚2000元,很难买得起房子。我现在有能力了,我就要帮他。”巴力还说,现在乌鲁木齐的房价一般的也要四五千,“绿城在那的房子更贵些,沈总(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给我打9折,我也买不起。”

  对哥哥这么大方,巴力对自己却很抠。记者问他去不去买点时髦的衣服,他说:“我对这些不讲究,队里发的衣服就足够我穿了。”

  不过,在队友的熏陶下,巴力也表示,他会向队友学习,多存点钱,去做点投资,以钱生钱。“他们很多人都去投资了,我很羡慕。”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