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外援哈里斯被罚停赛 辱骂裁判遭篮协处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9:53

  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宣布对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外援哈里斯各停赛一场,并分别罚款2万元和1万元,原因是两人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情绪激动辱骂裁判。上海男篮在今晚的比赛中负于广东队。

  中国篮协在处罚决定中写道,2月27日福建队与上海队交锋,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在比赛中多次辱骂裁判人员,被裁判员宣判技术犯规。哈里斯也是在同一场比赛中,因对判罚不满辱骂裁判员,当时即被罚出场。

  中国篮协决定:给予上海队外援哈里斯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上海东方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给予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上海东方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

  在今晚CBA常规赛第30轮比赛中,上海男篮最终在客场以104比130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目前仅以12胜1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1位,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上赛季,上海男篮曾经打入四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