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超赛程有变建业首战变主场 欲为新帅取开门红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2011年03月03日10:0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根据原定的中超赛程,河南建业今年的首场比赛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但现在赛程有变,建业首战变成了主场,他们将在4月2日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

  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建业队之所以赛程有变,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建业想来个开门红,给新帅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教环境,为金鹤范赢得中超处子秀的胜利消除一切不利因素。毕竟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建业在郑州保持了对长春的四连胜,在这片场地上,他们是最慷慨的“送分童子”,心理优势极大的建业有望第5次让他们在这里臣服。二来4月初的长春还是天寒地冻,场地状况极差,队员不但很难发挥出水平,而且容易受伤,所以长春方面才对建业更换主客场的建议一拍即合。

  最近两个赛季,河南建业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打得都十分出色。2009年,黑白双煞各建一功,球队以2∶1力克广州;上赛季,凭借李昭楠制造的乌龙球和肖智的锦上添花,处于亚冠困境中的老唐也以2∶0战胜重庆,使唐尧东如愿走出低谷。特别有趣的是,这是河南建业与沈祥福第二次在联赛揭幕战中相逢。上一次交手时,沈祥福还是广州队的主帅。如今他带领亚泰作客航海,能否走出航海全败的怪圈值得关注。不过,建业首战能否在郑州进行还存在着变数,因为这需要得到足协的批准,而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俱乐部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