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遗憾头球中柱 科特布斯痛失德国杯决赛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03日10:08

  本报讯 一肩挑起科特布斯队进攻重任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昨天终于没能再创佳绩,在德国杯半决赛的较量中,他在终场前的头球击中了立柱,未能帮助科特布斯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科特布斯队客场1∶2遗憾负于同处于德乙联赛的杜伊斯堡队。

  本场比赛邵佳一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但表现抢眼的他缺乏一些运气。开场仅8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内被铲倒在地,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逃过一劫的杜伊斯堡队在第24分钟趁着对方解围失误由迈尔霍费尔头球破门。第54分钟,巴利亚克为主队扩大比分。

  被逼入绝境的科特布斯队并未放弃。第77分钟,邵佳一在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对方后卫苏亚雷斯不得已将雷梅林克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科特布斯队点球。彼得森操刀命中,让科特布斯队重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

  多一人的科特布斯队此后大举反攻,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其中,邵佳一在补时阶段有两脚攻门险些将比分扳平。他先是头球击中立柱,之后的一脚劲射又被主队门将扑出。

  赛后,科特布斯队主教练克·迪特尔坚持认为裁判“贪污”了邵佳一创造的点球,他说:“那时裁判的位置很理想,他应该看见邵佳一被铲倒。如果我们能在那时取得1∶0领先,那最终结果就会不同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