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应用推荐

物理规律趣味多:Android物理创意游戏Shoot U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0:17
Shoot U开始页面
Shoot U开始页面

Shoot U游戏页面
Shoot U游戏页面

    搜狐体育讯 这款游戏之所以带上“物理”的字样,是因为游戏的物理效果从基本的碰撞效果到重力作用,再到磁力相互作用,都得到了真实而有趣的表现。游戏的画面设计也别具一格,蜡笔画的风格相当可爱。体验的过程中,每一个关卡都能感受到熟知的物理定律。而玩家最需要考虑的事情则是如何在最少的时间内用最少的弹药闯关成功。游戏采用触屏操作,玩家控制炮台射出的子弹触及红色五星小球即可。通过触摸屏幕调节准心,当然对准心角度以及发射力度的把握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角度直接通过炮台的仰角进行调节,而力度则是通过准心离炮孔的远近进行控制,准心越远力度越大,反之力度越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