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赛场迎焦点战 切尔西逆转曼联排名升至第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0:33

  本报讯 英超赛场昨日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到访斯坦福桥的“领头羊”曼联队虽然先入一球,但最终被卫冕冠军切尔西队2:1逆转。这一胜利让“蓝军”的排名终于升至第四。

  此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早已承认,由于落后分数太多,切尔西基本已丧失英超卫冕希望,保住前四位置对他们而言才是最实际的目标。面对领先自己15分之多的曼联,切尔西显然明白赢球绝非易事。

  果然,在顶住切尔西开始阶段的进攻后,曼联逐渐占优。第29分钟,鲁尼禁区外一脚低射命中,“红魔”1:0领先。

  下半场,切尔西发起凶猛反击,曼联城门岌岌可危。第54分钟,伊万诺维奇争顶摆渡,身价2500万英镑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抬脚抽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日尔科夫突入禁区被斯马林绊倒,主裁判阿特金森判罚点球,兰帕德劲射中路一蹴而就。此后,2:1的比分一直未被改写,倒是曼联后防大将维迪奇补时阶段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