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逃过三场禁赛却输球 切尔西争议点球取胜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2:52
  本报讯 还在为鲁尼逃过三场禁赛庆幸的曼联,没想到这么快就遭到了“现世报”。北京时间昨晨,红魔在一场和切尔西的英超补赛中1比2惨遭逆转,这也是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

  在顶住切尔西开始阶段的进攻后,曼联逐渐占据上风。第29分钟,鲁尼禁区外一脚低射命中球门左底角,红魔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对抗愈发激烈,不断有人倒下,火药味越来越浓。争斗难解难分时,埃辛第54分钟大脚将球吊入禁区,伊万诺维奇争顶摆渡,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抬脚抽射破网,将比分扳平。

  随后,切尔西换上强力前锋德罗巴,曼联也将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派遣上场。然而,进球迟迟不来,直到第80分钟。当时,替换上场不到10分钟的俄罗斯中场日尔科夫禁区内被斯莫林绊倒,主裁指向点球点。兰帕德主罚命中,切尔西就此将比分超出。

  终场时刻一点点逼近,两队都争分夺秒猛攻。不过,2比1的比分一直未被改写,倒是曼联后防大将维迪奇补时阶段领到第二张黄牌,因此被红牌罚下。

  输球加上损兵折将,曼联主帅弗格森把怒火发在了主裁判阿特金森身上,爵爷表示:“连续三年在这块场地上,裁判的决定都改变了比赛。如果切尔西继续得到这样的吹罚,一切都可以改变,他们夺冠仍有希望。”

  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阿森纳4分,而蓝军在艰难赢下这场强强对话后杀回了英超四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