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哥伦比亚球员踢死猫头鹰 肇事队员遭遇死亡威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2:52

  球员遭遇死亡威胁

  本报讯 上周末,一只猫头鹰在哥伦比亚联赛中引发了一场“惨案”。

  在当日佩雷拉体育队对巴兰基亚青年竞技队的比赛中,一只猫头鹰突然飞过球场,结果被皮球击中跌落场内。主裁判随即暂停了比赛,此时,佩雷拉队的巴拿马外援路易斯·莫雷诺极不耐烦地走向猫头鹰,像踢皮球一样,一个大脚将它踢出场外。此举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全场球迷愤怒地高喊:“凶手!凶手!”

  受重伤的猫头鹰后来被送往兽医院接受治疗,但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

  一些动物保护组织公开谴责莫雷诺虐待动物的行为。事后莫雷罗进行了道歉,但并不能平息公众的怒火。很多球迷强烈要求球队开除莫雷诺,甚至有人打匿名电话,声称莫雷诺和他的家人以后出门要注意安全。根据当地法规,莫雷诺可能将面临一纸巨额罚单和3天的拘留。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