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手术后重返球场 完全恢复仍需要大约一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3日09:22

    新华社马德里3月2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日表示,队中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术后休养近两个月后,当日首次回到了球场上。

    2010年11月末,伊瓜因被查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并在12月初变得严重。在征得了球员本人、球员家属和俱乐部的同意后,“小烟枪”于1月11日在美国接受了“锁孔手术”(微型切口手术)。

    “伊瓜因的康复过程进入了新的阶段。他在手术后首次回到了球场,并进行了有球训练,”皇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接下来的几周,他还将接受一系列的诊断性测试,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能慢慢地回归球队。”

    来自芝加哥西北纪念医院、为伊瓜因实施手术的医生曾表示,“小烟枪”恢复到较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尚需三到四个月,而完全恢复则需要大约一年时间。(完)2011/03/03 0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