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建业怕冷提议对调主客场 国奥小将无缘长春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3月03日10:48

  2011赛季中超战火即将点燃,按足协颁布的赛程,4月1日或2日,长春亚泰首战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不过,近日传来最新消息,亚泰与建业两家俱乐部认为北方4月份天气仍然寒冷,不太适宜比赛,因此提出主客场对调。如果足协批准双方提议,亚泰新赛季中超首战,将变更为客场挑战河南。

  亚泰、建业都怕冷

  过去5个赛季,亚泰中超首战无一例外奔波于客场。今年由于中超开幕较晚,足协因此安排亚泰首战打主场。众所周知,球员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比赛容易受伤,亚泰与建业都认为这场比赛还是安排在更暖和的郑州好一些。两家俱乐部经过沟通已基本达成一致,并且上报至中国足协。

  两家俱乐部都同意,足协一般都会同意主场变更提议,这样的话,亚泰首轮将前往郑州作战。对于亚泰队来说,郑州航海体育场绝对是魔鬼主场。自2007年河南冲超后,亚泰四度客场挑战建业,遭遇四连败。中超次轮,亚泰将赴济南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此战难度可想而知。而亚泰主场首战就要等到4月中旬,对手是“起死回生”的成都谢菲联,获得主场开门红的可能性极大。

  张笑非的替补无缘加盟

  老队长卡巴雷罗试训贵州智诚,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前亚泰主帅李树斌所在的新深足也期待四哥驾临。目前,曹添堡已经开始在新深足接受试训,2009赛季在李树斌麾下,曹添堡一度坐稳亚泰队主力。2010年,曹添堡渐渐打不上比赛。上赛季结束后,曹添堡曾前往成都试训。李树斌挂帅新深足,曹添堡果断地投奔恩师,两人有望再度携手作战。杜震宇和王万鹏都在微博中充满伤感地祝福了离队的好友。

  昨日,亚泰教练组格外看好的前国奥小将张可由于合同等原因没能与俱乐部谈妥,已经离开球队,这也宣告他基本无缘亚泰。张可能踢两个边前卫位置,经过试训得到沈祥福认可,原本被定为张笑非的替补,但最终无缘加盟。

  对于球员的更换,亚泰主帅沈祥福认为很正常,为了球队能够更好地运转和新人能够得到持续的发展,有的时候就得作出割舍。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