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邵佳一禁区遭侵裁判视而不见 科特布斯无缘决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5:00

  昨天凌晨进行的首场德国杯半决赛中,科特布斯客场1∶2不敌杜伊斯堡。这场比赛的失利,和裁判的两次判罚有直接关系,第9分钟,裁判对邵佳一禁区内抢点遭侵犯视而不见;比赛最后时刻,胡内迈尔的进球裁判再次视而不见。本场的失利让科特布斯无缘追平14年前的辉煌,球队也损失了500万欧元的收入。

  邵佳一开赛后的进攻欲望相当强,第9分钟,科特布斯中场左侧传球,莫里斯·皮特森得球后下底传中,禁区内快速插上无人防守的邵佳一准备停球后射门,杜伊斯堡后卫巴诺维奇在没机会碰球的情况下快速跟上一个飞铲,皮球出了底线,邵佳一抱着膝盖痛苦地倒地。慢镜头显示,巴诺维奇的这一次铲球并没有直接铲到球,他的脚狠狠地铲在了邵佳一的膝盖位置,但当值主裁判迈克尔·温纳没有任何表示,而如果严格判罚的话,这个动作判罚点球都不为过。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科特布斯开始猛攻,第90分钟,邵佳一中路策动攻势,雷梅林克禁区左侧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德乙第一带刀后卫胡内迈尔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被维涅奥在球门线上顶出。此时禁区内的科特布斯球员举手示意此球已进,但温纳在没和边裁沟通的情况下直接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此球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这应该是一个进球。此后不放弃的雷梅林克将球传入禁区,邵佳一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 (沈浪)

  作者:沈浪 (来源:/A25/9461299099455843.jpg)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