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战火将燃 郭跃李晓霞死拼名额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1:19

  本报讯 (记者高西广 实习生邓旭)

  记者3月2日从北京同行处获悉,国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次战日期已经敲定。按照安排,第二阶段比赛将于3月5日至10日在山东诸城进行。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男队与第一次比赛赛制相同,采用单打世界杯的赛制,即所有16名参赛选手被分为4组,每组4人。经过单循环之后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八强淘汰赛,后两名同样通过淘汰赛制分别决出9-12名和13-16名。最后将两次选拔赛成绩相加,总成绩前四名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按照规则,上次直通赛前四名王皓、张继科、陈玘和郝帅分列为四个小组的种子选手。

  女队这一次直通赛赛制与男队相同,不过已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丁宁和郭焱将不参赛。根据规则,女队本次比赛将产生最后一个通过选拔赛决出的世乒赛参赛名额。之前有冠军进账的刘诗雯和武扬如果本站比赛再夺冠,将获得第三个世乒赛单打席位,而6站比赛过后还没拿过冠军的郭跃和李晓霞两位名将,则需要为参赛名额拼死一搏,一旦她们再度失手,届时只能指望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