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梁文冲谈学打高尔夫最佳年龄 20岁前要注意动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11:20
梁文冲(资料图)

  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位中国高尔夫一哥多次提及一些高尔夫基本常识,并且这些内容,特别适合业余高尔夫爱好者。

  华西都市报:小孩多大开始学高尔夫最合适?

  梁文冲:十二三岁以后,但在20岁之前一定要注意动作,因为小孩子身体还没有定型。

  华西都市报:小孩学高尔夫需要哪些天赋?

  梁文冲:需要兴趣。没有兴趣,一切都是白搭。我的小孩是否学高尔夫,也要看他兴趣。

  华西都市报:今后,你会自己教孩子?

  梁文冲:如果可能,我一定会教。

  华西都市报:能给成都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们,一个可以提高自己水平的建议吗?

  梁文冲:很简单,一定要请一个好教练。因为好教练从一开始,教的动作就是正确的,如果一开始学习的动作就有问题,以后要想提高会很困难。

  华西都市报:什么教练是好教练?你现在请的教练算好教练吗(2007年,因对自己的动作不满意,梁文冲聘请了澳大利亚新教练凯尔)?

  梁文冲:什么是好教练?适合自己的教练就是好教练。应该说,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关键是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教练?要明白自己的弱点在哪里?有哪些问题?只有请一个适合自己的教练,才会有很大帮助,才会帮助你改善自己的问题和弱点。

  华西都市报记者:凯尔呢?

  梁文冲:凯尔的经验很丰富,他是澳大利亚非常有名气的一个教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