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新疆三人首发广东占一席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1:24

  本报讯 (记者高西广 实习生邓旭)

  2011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日前公布。联赛领头羊新疆队成为最大赢家,有3人进入首发阵容,而卫冕冠军广东队仅有一人进入南方联队先发名单。

  入选本次全明星赛北方明星先发阵容的有新疆队的巴特尔、张庆鹏、昆西·杜比,辽宁队的李晓旭和天津队的张楠;南方队方面,八一队的王治郅与莫科携手入围,另外三个名额被三支广东球队的球员瓜分,分别是东莞队的张凯、佛山队的马布里和广东队的王仕鹏。此外,本届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将由各个队推荐、南北两队双方主教练挑选产生,名单将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公布。

  本次全明星的一大亮点来自新增设的一个奖项——MCP最具公益慈善责任心运动员。在比赛中,扣篮、三分球或是投进后场压哨球最多的队员可以获此殊荣。

  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2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