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大胜开拓者胜率重回50% 距季后赛差3个胜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11:38

  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送走了小布和巴蒂尔。美国媒体普遍认为,他们已经提前了放弃了本赛季。但马丁却并不认同这一说法,他强调交易让火箭焕发新生。北京时间3月2日,在马丁的带领下,火箭客场以103:87客场大胜开拓者,收获全明星赛后五连胜的同时,胜率也回到50%。目前,他们继续排在西部第11位,距离第八位灰熊仍有3个胜场的差距。

  带着四连胜,火箭来到波特兰,客场挑战老对手开拓者。一开场火箭便反客为主,在洛瑞的带领下,上半场便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巴丁格又用暴扣帮助火箭领先将近20分!最终五人上双的火箭以103:87兵不血刃地战胜开拓者,取得全明星赛后的五连胜,同时终结了在玫瑰花园的四连败。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31胜31负,胜率重新回到50%。3月3日火箭将背靠背迎战快船队,有望创造本赛季最长连胜。

  上一场,火箭客场击败黄蜂,被很多人认为是赛季最好的胜利,但仅仅两个晚上后,最好的胜利似乎又成为他们击败开拓者这一场。“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都是最好的胜利,我们需要尽可能拿到每一场胜利。现在,我们胜率重回了50%,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进。”洛瑞说。已经连续三场砍下30分的马丁,本场比赛虽然只送出20分,但也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帮助火箭拿下这场胜利。赛后,阿帅对于这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非常好的胜利,我们每一节都打得很扎实。执行了防守计划,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客场比赛之一。”

  突破、压哨球等无所不能,21分11次助攻,这就是“小钢炮”洛瑞在40分钟的时间里交出的数据,完成了个人2011年的第一次两双,轻松打爆35岁的老控卫米勒。本赛季前两次打开拓者,洛瑞的表现都非常差,一共只得到14分,两场比赛的命中率仅为30.7%。而且在面对身高、体重、比赛经验都要强于自己的安德烈·米勒,洛瑞在防守端也比较吃亏。不过自从全明星赛后,洛瑞和全队的状态明显回升,小布离队后让洛瑞彻底坐稳了主力1号位,而新来的德拉季奇也甘愿当替补,这让洛瑞在场上越打越放松。

  不光洛瑞表现出色,上一场低迷的斯科拉也出战将近41分钟,11投 10中,砍下与洛瑞并列的最高21分,而且本场斯科拉11投10中的命中率也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