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御林军结束葡萄牙拉练抵京 机场巧遇利比亚劳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03日1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结束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全队乘坐飞机返回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国安俱乐部高层赶来迎接球队,对于球队在葡萄牙3周集训,国安高层予以肯定。

国安抵京小马丁潮人装扮亮相(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安全队从葡萄牙驻地梅尔加索驱车赶往波尔图,从那儿乘坐飞机奔赴德国法兰克福,然后转机返回北京。经过10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今天球队乘坐的汉莎航空LH720次航班于上午9点半准时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而此时,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付晓东、办公室主任王克等俱乐部高层早已在航站楼内守候球队的到来。

  由于需要提取行李,球队在上午11点左右才陆续走出关口,领队魏克兴第一个出来,与俱乐部高层亲切握手,随后队员们依次鱼贯而出。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不过队员们看上去精神状态非常不错,小马丁依然戴着耳机哼着摇滚乐,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门将杨智则一如继让地面带微笑,外援大格和马季奇并肩推着行李车,不时说笑着。

  国安球员高大的身材以及整齐划一的服装,引起了航站楼内很多人的注意,不少旅客驻足观察这帮球员,好奇地向身边的人询问。不过就在国安走出关口的同时,另外一帮人的出现分散了旅客们的注意力,同样从国际出口出来的一帮中国旅客,因为他们身份的特殊,而受到了航站楼内众人的关注,通过记者询问,这些操着各地口音的旅客是中国输出劳工,刚刚从动乱的利比亚返回国内,这是中国包机撤侨的受益劳工中的一部分。机场内顿时人声鼎沸,返回祖国的劳工们异常激动,与亲人拥抱,场景感人,使得一旁的国安将士们也停下脚步回头观望。

  本次国安在葡萄牙期间一共进行了5场教学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帕切科对于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今天帕切科并没有跟球队一起返回北京,而是留在了葡萄牙继续考察外援。已经抵达北京的球员们今天下午将休假半天,而明天全队将重新在工体集结,目前距离中超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月时间,国安迎来了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