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席亲证赛季末换帅 斯帕莱蒂卡佩罗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就遭到淘汰,联赛徘徊在第七名,现在的这支尤文图斯早已不是那支在上个世纪驰骋意甲所向披靡的斑马军团。本赛季已然无望,尤文高层却不能看着球队在下个赛季继续这样沉沦下去,他们必须有所动作。尤文主席小阿涅利今天就公开对媒体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赛季结束之后赶走德尔内里。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同球队高管们进行了一次为期一个小时的高层峰会之后,阿涅利今天对媒体公开表示:“我们很清楚现在尤文正处于困难时期,我们很清楚必须抓住今年夏天的机会进行调整,我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息。(同德尔内里的)对话多少将取决于比赛结果,在此刻言辞自然更加激烈。不过球员非常团结,我相信他们拥有潜力,他们也想证明这一切。”

  今年夏天尤文能做出什么改变?是再斥巨资引进一大批新球员重组阵容,还是换一个新的掌舵人?本赛季初尤文对阵容的改造力度不可谓不大,可是现在的情况已经证明这根本无法解决问题;特雷泽盖曾经批评现在的这支尤文虽然是“一辆法拉利跑车”但是却没有一名出色的“驾驶员”,毫无疑问更换驾驶员才是尤文最需要的。

  事实已经证明诸如德尔内里这种豪门菜鸟根本不足以驾驭斑马军团,只有能力与名气兼具的教头才能发挥出这辆法拉利的最大速度,在《都灵体育报》看来卡佩罗和斯帕莱蒂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若论能力及资历,如果卡佩罗能够二进宫,无疑会令尤文的面貌迅速改观。任何斑马球迷都不会忘记04-06年的甜蜜时光。但是从现实性考虑无疑是后者更胜一筹,因为2012年欧洲杯当前,让身为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放弃这个经营已久的梦想毫无疑问是一件难于登天的事情。而斯帕莱蒂同现在的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之间有一个协议:如果有意甲球队邀请他,后者将无条件放人。而且斯帕莱蒂本人也有重回意甲的意愿,在本赛季冬歇期的时候他就差点拿起国米教鞭。

  无论是卡佩罗还是斯帕莱蒂,有一件事是毫无疑问的,那就是德尔内里已经出局了!阿涅利将换帅的时间暂时订在赛季末,不过这只是一个最后期限。本周末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AC米兰,已经两连败并且众多大将缺阵的他们一旦无法抵挡伊布、帕托、卡萨诺和罗比尼奥的冲击,德尔内里也许就连留到赛季结束都是奢望了。(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