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三问安东尼:甜瓜能否跑得起来 谁才是纽约老大

来源:尚篮
尚篮
2011年03月03日12:15

  几经周折,在传过无数次“绯闻”之后,安东尼最终还是联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去大苹果城纽约去圆自己的总冠军之梦了。不过,在陌生的尼克斯,无数的问号等着甜瓜去解答。安东尼会像小斯一样,成为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里,又一个让人顶礼膜拜的外来户吗?

  问题一:

  安东尼能跑得起来吗?

  首先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德安东尼肯定会因为这次大换血而调整他的具体战术,但肯定是小幅度的。小胡子教练当年因为不愿意更改自己的战术体系,甚至不惜放弃已经调教成型的小斯+纳什组合远走东部,现在当然也不太可能为了刚刚到来的安东尼而改变自己赖以成名的跑轰体系。摆在安东尼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适应跑轰。

  简单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太难的问题,看看老迈的马刺本赛季都能将比赛打得风生水起,而且快速运转起来的球队似乎更容易避免伤病。对于安东尼来讲,更快速的球风也容易为他的得分拉开空间。只是对于安东尼来说,放弃无敌的大屁股坐打方法,实在是有些可惜。

  问题二:

  安东尼赛场上扮演的角色?

  安东尼和小斯都是联盟前十的得分手,纽约的跑轰体系无疑为他们提供了最佳的攻击平台,但拆掉半支球队,纽约的目标可不再是仅仅打出漂亮的比赛而已。如何让更强的火力带来更好的战绩——当然最好是带来总冠军——是纽约人买进甜瓜的最终目标。这就需要甜瓜在赛场上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一个纯粹的进攻终结者而已,他需要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合理,需要在关键时刻成为比赛终结者,当然,防守方面,也需要帮助尼克斯弱不禁风的防线增加壁垒,尽量延宕对手的进攻,也是安东尼的分内之事。总之,做到“胜利需要我们做到的一切事情”,安东尼就成功了。

  问题三:

  这是谁的城市?

  去年夏天,勒布朗来到迈阿密的时候,并没有面临谁是领袖的问题,因为他知道,迈阿密是韦德的城市。詹姆斯能力再强,强龙不压地头蛇。

  但这个问题换到安东尼身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面对只比他早来纽约半年的小斯,面对一个两只膝盖都受过重伤,随时可能复发的小斯,面对一个之前也没证明过自己是球队合格领袖的小斯,安东尼真的愿意屈尊人下,成为别人的副手吗?尤其是现在,尼克斯的掘金人,已经超过了尼克斯原本的球员……虽然这看起来有点讽刺。

  纽约这个人人想要的金苹果,究竟属于谁?

(责任编辑:大仙)

尚篮

14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44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