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甜瓜丹佛很开心:单节独得33分 麦迪逊演全武行

来源:尚篮
尚篮
2011年03月03日12:15

  弃掘金,奔纽约,安东尼这样的举动,仅仅是为了心中那对冠军梦想的追逐。回想起在丹佛的日日夜夜,安东尼的内心是甜蜜,这里让他成长,这里有他的故事。

  绝杀王

  安东尼在过去8个赛季里总计关键时刻出手44次命中21球,成功率高达47.7%。特别是2005-06赛季,安东尼在3个月内上演5次绝杀,分别击杀火箭、太阳、森林狼、步行者和湖人。那个赛季,安东尼完成11次绝杀,是NBA历史上单赛季完成绝杀最多的球员。

  单节33分

  在2008年12月11日,掘金队主场迎战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创造了单节独得33分的壮举。这一壮举也追平了30年前“冰人”乔治·格文的单节得分纪录。

  麦迪逊上演全武行

  2006年12月18日,丹佛掘金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时掘金队已足足领先19分,JR·史密斯在快攻上篮时被尼克斯队的科林斯放倒,史密斯起身后与其发生冲突,群殴就此开始。当时的安东尼才只有22岁,血性十足的他马上加入了斗殴。当值裁判将所有的10名球员罚出场外,安东尼在赛后被联盟禁赛15场。

  单场最高得分

  2009年11月28日,常规赛对阵尼克斯队,安东尼拿下50分、6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取胜,50分是其目前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011年2月7日对阵火箭,安东尼24投16中,18罚16中,第二次拿下50分,并有11个篮板和3个盖帽。

  季后赛连续5场得分30+

  在2008-09赛季,从西部半决赛对小牛的第三场比赛开始,到西部决赛对阵湖人的前两场比赛,安东尼在这五场比赛中得分全部达到30分,创造了掘金队史季后赛连续得分超30场次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大仙)

尚篮

14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