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国安抵京巧遇利比亚劳工 小马丁潮人装扮

大格笑容可掬
3/32

大格笑容可掬

2011年03月03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志岩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结束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全队乘坐飞机返回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国安俱乐部高层赶来迎接球队。领队魏克兴第一个出来,与俱乐部高层亲切握手,随后队员们依次鱼贯而出。队员们看上去精神状态非常不错,小马丁依然戴着耳机哼着摇滚乐,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门将杨智则一如继让地面带微笑,外援大格和马季奇并肩推着行李车,不时说笑着。

  就在国安走出关口的同时,另外一帮人的出现分散了旅客们的注意力,同样从国际出口出来的一帮中国旅客,因为他们身份的特殊,而受到了航站楼内众人的关注,通过记者询问,这些操着各地口音的旅客是中国输出劳工,刚刚从动乱的利比亚返回国内,这是中国包机撤侨的受益劳工中的一部分。机场内顿时人声鼎沸,返回祖国的劳工们异常激动,与亲人拥抱,场景感人,使得一旁的国安将士们也停下脚步回头观望。(搜狐 李志岩/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