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魏克兴称国安弃用罗贝托 正求购帕切科钦点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结束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全体将士返回北京,在机场全体队员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迎接,带队前往葡萄牙的领队魏克兴也向记者透露,此次葡萄牙拉练效果显著,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对于接下来国安备战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非常有帮助。

魏克兴率队平安抵京(查看组图)

  国安于2月11日抵达葡萄牙之后,在那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训,期间打了5场教学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分别为0-2不敌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0-1不敌葡甲球队弗里姆德、3-1胜葡超球队吉马良斯、1-2负西乙维戈塞尔塔队、0-4不敌葡甲佩纳菲尔。国安的对手不乏拉科路尼亚、吉马良斯这样的强队,也包括实力稍弱的葡甲球队,魏克兴表示,这5场教学赛的质量都非常高,“尽管我们输了4场只赢1场,但是能够和拉科鲁尼亚、维戈塞尔塔、吉马良斯这样的球队交手机会很难得。这对队员们是一个学习、锻炼和提高的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能够检验出我们的训练成果,发现问题,使主教练帕切科对球员有更深的了解,这对接下来备战中超比赛非常有利。”魏克兴说。

  就在国安葡萄牙拉练期间,球队也来了一名巴西试训外援罗贝托,同时球队也传出考察一些葡甲球队的队员,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克兴也解答了备受外界关注的球队外援引进问题。目前,巴西外援罗贝托已经确定被教练组放弃,由于其个人状态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因此球队确定不引进这位唯一的试训外援。

  而对于其他考察的外援,魏克兴也表示现场观看了一些葡甲联赛,对于外援仅限于一个直观的了解,但是对于外援引进这个比较复杂的事情,光看几场比赛是不能够轻易做决定的。魏克兴透露,目前主帅帕切科向教练组推荐了几个人选,国安俱乐部也正在积极运作转会事宜,“外援引进是双方俱乐部、经纪公司以及外援个人这几个方面共同决定的,我也希望国安方面和经纪公司以及对方俱乐部能够加强沟通,使得外援引进的事情更加顺畅,这样也利于球队磨合备战。我相信外援引进的事情近期就会有眉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