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结束拉练仍无休假 将赴上海作最后冲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03日1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结束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全体将士返回北京,在机场全体队员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迎接,带队前往葡萄牙的领队魏克兴也向记者透露,此次葡萄牙拉练效果显著,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国安仍然将继续弥补解决在拉练期间发现的问题,球队已经准备向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发起最后的冲刺。

魏克兴率队平安抵京(查看组图)

  国安在葡萄牙期间一共打了5场教学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尽管从结果看不太如人意,不过主帅帕切科对队员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拼搏态度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还是给予肯定。结束葡萄牙拉练之后,国安全队集体返回北京,而帕切科依然留在了葡萄牙,继续忙于外援引进问题,球队临行之前,帕切科也是嘱咐魏克兴,回北京之后对球队的训练不能放松。

  今天在航站楼内,魏克兴也向记者介绍,球队从机场将集体乘坐大巴返回俱乐部,用过午餐之后就地解散,全队也是调整半天,然后明天上午重新在工体集结进行恢复性训练。之所以如此安排,魏克兴也表示队员经过长时间飞行之后,确实需要时间休息,调整时差。明后两天,国安将在工体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全队将赶往河北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同时,由于目前距离中超开打还有整整1个月时间,国安也已经考虑近期赶赴南方集训,球队队务康玉明将赶赴上海考察相关基地,国安随后将集体前往上海,这也是球队在中超开始之前最后一次拉练,期间球队将联系一些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为了中超做最后的准备。”魏克兴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