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游说成功迈阿密喜得毕比 墨菲加盟绿衫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03日09:42

  体育周报讯 上周热火对阵奇才的比赛结束后,勒布朗和麦克·毕比说了几句悄悄话。虽然勒布朗不愿透露谈话细节,但可以想见,他是在游说毕比加盟热火。“我给他抛了个媚眼,”勒布朗笑道,“我猜是那个媚眼起了作用。”为了给毕比腾出空间,热火昨日裁掉了卡洛斯·阿罗约。

  预计毕比将在本周五参加球队合练,并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亮相。“这可是件大事儿。”毕比的妹夫、热火后卫埃迪·豪斯说,“他能为勒布朗、韦德和其他每一个人做很多事情。”由于毕比的合同太大,奇才不愿接受买断。为此,他不得不放弃最后一年高达620万美元的年薪才获得自由身。而毕比的加盟,也意味着热火不得不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首发控卫的重大调整。“拥有高篮球智商的老将在适应固定的战术体系和理念方面往往更容易。”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说。随着阵容调整尘埃落定,斯波斯特拉也开始着手敲定热火最终的轮换阵容。“只有完成这最后的一步,你才能将注意完全集中在手里的牌上。”斯波斯特拉说,“我们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我觉得这支球队已经足够好了。”

  本赛季,毕比在老鹰场均贡献9.4分和3.6次助攻。热火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支球队。此外,他还是热火队中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80场季后赛,场场都是首发。勒布朗和伊尔戈斯卡斯则拥有71场季后赛经验,全部来自骑士队。“有些交易让许多人始料未及,而老鹰交易毕比或许是其中最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韦德说,“这样的球员一旦进入市场,你必须得把他抢过来。”

  除了毕比之外,热火还和其他被买断的球员有过联系,包括特洛伊·墨菲,但后者最终选择了波士顿。预计墨菲将于今日正式和凯尔特人签约。绿衫军看中的是墨菲的篮板球和远投能力,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可能放弃莱昂·波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