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输球王永珀带头道歉 称希望球迷能理解队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8:30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泰达和绿城分别战胜了对手,而上海申花队也在主场逼平了鹿岛鹿角队,亚冠首轮比赛,鲁能泰山队是唯一一支输球的中超球队。面对这种令人郁闷的局面,鲁能队员王永珀率先站出来给广大球迷们道歉。

  王永珀说,知道球迷们对鲁能泰山队的比赛结果不满意,他愿意接受所有人的批评,“对不起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但我们会好起来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我们都尽力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王永珀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因为大家潜意识里都会认为,有抗韩英雄邓卓翔在,王永珀很难获得主力位置。但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表现出色,而邓卓翔最近又不在状态,这一次王永珀被伊万寄予了厚望。虽说他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比赛中还是很好地起到了串联中前场的作用。

  有王永珀带头,鲁能阵中的另外一名骁将崔鹏也主动站了出来给球迷们道歉:“这场失利了,辜负了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期望。给广大球迷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但崔鹏也表示,鲁能所有的队员在比赛中都尽力了,“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比赛,争取尽快把状态调整至最佳。我们会更努力。加油!”

  本场比赛崔鹏一直踢到第84分钟才被邓卓翔换下,如果不是有他在中场的疯狂阻截,全北现代队会表现得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