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猫头鹰飞入球场被球员踢飞致死 惨案引道德争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03日13:47

  本报讯 上周末,谁也没想到一只猫头鹰在哥伦比亚联赛竟引发了一场“惨案”和道德争论。

  在哥伦比亚的一场足球联赛中,不速之客——一只猫头鹰突然飞入场内,结果被皮球击中坠落场内。主裁判随即吹哨中止了比赛,但当时比分落后一方的巴拿马籍球员莫雷罗对此有点不满,他一脚把已经受伤的猫头鹰踢出了场外。不想,场外的球迷看到这一幕不干了!因为有一些猫头鹰就寄居在比赛所在的球场里,球迷也理所当然地认为猫头鹰是球场的守护神,他们随即大声喊道:“杀人犯!杀人犯!”

  比赛结束后,一些动物保护组织也公开谴责莫雷罗虐待动物的行为。莫雷罗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道歉,“我并不是故意要踢猫头鹰的,因为当时我也不知道它不能飞了。”但大家并没有接受莫雷罗的道歉,哥伦比亚联赛主席声称要对莫雷罗采取处罚,“毫无疑问,他将为自己虐待动物的行为接受处罚。”

  据悉,这只飞入球场的猫头鹰后来被送往兽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它的伤势比较严重,右腿骨折,当地兽医认为它存活的可能性只有50%。而一天后坏消息传来,这只猫头鹰因为伤势过重不幸死去,当地有关部门也准备将其制作成标本永久保存。 王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