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奥拉朱旺导师特训新援 火箭欲知塔比特有无潜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03日13:55

  体育周报讯 卡罗尔·道森,火箭的前总经理,也是当年有名的中锋教练,教出过大梦奥拉朱旺,后来又给了姚明不少指点。塔比特应该感到庆幸,上周六,他就接受了这位老教练的专门指点。不过,这次特训拥有很强的试探意味:与其说火箭想知道塔比特的上限,想看看他能成为什么样的球员,不如说他们更想测出他的下限,看他究竟有没有培养价值。

  塔比特是2009年的榜眼秀,新秀赛季,他专注于防守和盖帽,表现出不错的潜力,但到了第二个赛季,他花了不少心思在进攻上面,结果攻防皆误,终于被发配到NBDL。按照火箭的想法,还是希望把24岁的塔比特变成穆托姆博第二。如果他真能心无旁骛地锤炼防守功夫,同时又像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那般勤恳、忍耐,火箭愿意给机会。反之,如果他总觉得自己是一名得分手,火箭在今年夏天还会继续追逐其他大个子。

  “我现在很放松,我准备好了。我渴望学习,这也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已经行使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到2012年夏天才面对续约问题的塔比特说,“就让他们来评判我的努力程度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