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纳什传人不只是火箭龙套 3个关键3分证明其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3:56
洛瑞PK格里芬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一波赛季最长的5连胜,并没有体现出火箭中期交易的价值,塔比特只在垃圾时间中出场过2分钟,德拉季奇只是小小的龙套……不过,来到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客场背靠背挑战快船时, 德拉季奇不再如前几场那么低迷。虽然火箭最终103-106输球,但是德拉季奇的3个3分球个个关键,他在出场的13分钟内得到了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虽然德拉季奇对阿德尔曼的体系还不是完全熟悉,但是他的个人能力和在纳什身边得到的熏陶让他的个人攻击力和组织能力都让人不可忽视。首节还剩57秒,他才得到出场机会,将洛瑞换 下。而他的这次出场在上半场起到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第一节,他在不多的表现时间内,玩出了本场比赛最具观赏性的一个场面,当时他运球来到篮下,面对防守队员时已然无法出手,但 是,他很快发现了跟进的考特尼-李,于是电光石火间,他竟然来了个击地传球,皮球从对手的裆下穿过到了李的手中,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只不过他也浪费了火箭本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他的 突破上篮遭遇了德安德烈-乔丹的封盖,接着他的第二次出手又是打铁。

  显然,在来到火箭之后,德拉季奇的手感还没有完全找到。进入第二节之后,他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且火箭在这一节的反超完全得益于他的出色发挥。在第二节打了3分钟之后,他先 是助攻布拉德-米勒命中3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30-32,接着就进入了德拉季奇的攻击时间,先是米勒的助攻,德拉季奇3分线外张手命中,火箭重新以33-32领先,仅仅半分钟之后,德拉 季奇卷土重来,这次给他传球的换成了凯文-马丁,而德拉季奇的3分再次命中,36-32,这也让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不得不叫了暂停。当然令德拉季奇尴尬的是,他此后的一次跳投又被乔丹 一记大帽扇了出去。在本节还剩5分钟时,他才被洛瑞替换下场。

  半场命中2个3分对于德拉季奇而言当然是个不错的开局,于是在火箭落后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德拉季奇依然得到了阿德尔曼的信任,虽然,火箭一度被对手拉开11分的差距,但是德拉季奇 却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命中1记3分,帮助火箭及时遏制了下滑的势头。这也引领了火箭之后的一波13-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抹平。可惜的是,最终火箭还是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了快船。 (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