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喜迎五连胜 马丁:季后赛这个目标很现实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03日13:59

  体育周报讯 在连续三场比赛拿下30+、帮助火箭在上周4战全胜后,凯文·马丁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当选周最佳的火箭球员。“全明星周末之前,我有些疲劳,然后我休息了5天,再回来时我感觉自己充满了侵略性。”他说。这一波连胜也让火箭的季后赛希望重新燃起,而马丁的表态斩钉截铁:“季后赛?这是个很现实的目标。”

  更衣室的气氛变了吗?变成什么样子了?

  气氛轻松了不少。在交易截止日之后,我们都把注意力放到了比赛上,大家很团结。

  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当选上周最佳的?

  当天早上,我还在睡觉,他们叫醒了我,告诉我这个消息。我想,这是我们全队在上周努力打球的一个证明。你总有可能拿到很漂亮的数据,但只有赢球,才能让你拿到这个奖。

  全明星周末似乎对你帮助很大?

  没错,在那之前有几场比赛,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而现在,我回来了,我充满了自信,感觉很好。

  对你们来说,打进季后赛这个目标现实吗?

  很现实。我们现在和好几支球队都很接近,我们正运行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继续赢球,同时,也希望他们能输掉几场比赛。

  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被交易走了,这对球队的伤害究竟有多大?

  这两笔交易伤害了我们整个体系和更衣室。谁都知道巴蒂尔对这支球队有多重要,他是灵魂和心脏。而布鲁克斯也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到现在还在想念他们,过去一周,我们都在努力从这种失望中走出来。

  有些球迷认为火箭不打进季后赛也许更好,你怎么看?

  我很高兴我们更衣室里没人这么想。如果他们在我们这个位置,他们也不会那样想。我来这里是希望和姚明一起打球,很不幸,他受伤了,你能做什么?只能更加努力地打球,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

  程 丹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