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江苏舜天选援进行时 “奥巴马”去留存变数(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4:51
莫塔长相酷似奥巴马。张昊 摄

  “莫塔,谁说他已经定了?”这是近几天舜天官方反复和记者重复的一句话。昨天在江宁足球基地,莫塔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在场边不断和队友甚至前去采访的记者开玩笑打趣,但他可能不知道,自己虽然穿上了印有舜天队标的新战袍,但并不一定就能在舜天新赛季前的外援比拼战中脱颖而出。“对于现在的舜天来说,可选择的余地还很大。”舜天一位高层这样告诉记者。

  杰奥森能力暂难服众

  这两天,来自巴西的新外援杰奥森成为了江苏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本报记者也专程赶往江宁基地,一探其庐山真面目。这名卷发的巴西球员身体偏瘦,不到一米八的身高在前锋这个位置绝对属于一个小个子,而更令记者担心的是,在看过杰奥森的射门和传接球练习后,杰奥森并没能表现出高人一等的能力。昨天,科奇安安排的训练课以力量训练和进攻配合训练为主,并没有分组对抗和速度训练,杰奥森的速度优势暂时看不出来。在传接球和射门练习中,他相比于国内球员而言也并不突出。尤其在射门训练中,他竟然没有一脚得分,也让一旁的队友看着直摇头。当然,一堂训练课并不能代表什么,或许由于杰奥森本人刚来到中国,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教练组也表示会给他一点时间考察。看来,杰奥森需要拿出真本领,毕竟本赛季舜天在外援前锋的选择上,是重中之重。

  “奥巴马”加盟仍存变数

  杰奥森还只是处于试训阶段,来到队中多时的莫塔近来也有些小麻烦,俱乐部表示他的转会和注册手续到现在还没办妥,所以对外口径是他尚不能称为舜天的外援。昨天下午记者在场边看到了莫塔,这位酷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球员在众人之中显得格外“扎眼”,而且他性格也比较开朗,不时与队友和记者打趣,逗得大家欢笑不断。但冒牌“奥巴马”可能不知道,他仍有可能离开舜天。由于外援转会牵涉到更多方方面面的问题,而莫塔在合同方面的一些细节还需要重新商榷,这也让莫塔的经纪人和舜天都感到很头疼。现在除了埃雷尔森之外,其余的四个外援人选依然都是未知数,前锋线上并不排除还有外援来队试训的可能。另外,舜天需要增补实力的位置还有中卫以及后腰,据悉,明后天将有一位澳大利亚中卫前来试训,在后腰外援的选择上,舜天也有了目标人选。

  张晨瑆 张昊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