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车轮战令斯科拉精疲力尽 快船双雄砸碎火箭钻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3月03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火箭与快船的比赛里,在双方的内线对决中,斯科拉双拳难敌四手,在德安德鲁-乔丹与卡曼的车轮战中没能杀出一条血路。今天这场比赛,斯科拉在与乔丹的对位中几乎是完败,进攻不利,防守不给力。快船内线双雄挡道,将火箭的这颗钻石砸碎,从而让比赛的走势朝着有利快船的方向发展

  在德安德鲁-乔丹的防守下,斯科拉只获得了9次出手机会,全场比赛得到12分8篮板。和斯科拉对位的乔丹,7投4中虽然只有8分贡献,但是抓下了16个篮板球,其中5个进攻篮板,另外还有3次盖帽送出。替补出场的卡曼,17投10中轰下21分9篮板。

  斯科拉本赛季支撑起了火箭内线的半边天,一旦他在进攻端熄火,火箭的内线进攻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是在面对快船内线的时候,斯科拉难以发 挥作用,火箭上一次在主场赢快船的比赛,斯科拉在和德安德鲁-乔丹的对位中,18投8中砍下16分8篮板,与7投4中攻下8分12篮板3盖帽的乔丹勉强打 成了一个平手。今天斯科拉不只是要面对身体素质和运动力超强的乔丹,还要面对已经复出了的卡曼,更何况快船篮下还站着一位恐怖的格里芬。

  在内线强打斯科拉根本占不到便宜,他只能拉到外线去投篮。第一节比赛,斯科拉的4次投篮全部在中远距离,结果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命中。第二节比 赛斯科拉依然没办法在篮下扛着去硬打,上半场斯科拉被德安德鲁-乔丹和卡曼成功限制住,5投0中,只在罚球线上得到了2分,在进攻端的作用完全被 废除。而斯科拉却防不了德安德鲁-乔丹和卡曼中的任何一人,前者半场3投2中得到4分5篮板,卡曼替补出场8投4中,得到9分5篮板。

  这样的情况在下半场没任何改观,斯科拉在场上基本成了摆设,他偶尔以巧取胜的进攻无法从根本冲破乔丹与卡曼的铁血防线。当火箭急需他参与到进攻的时候,斯科拉消失,而再篮板的保护上他也失职,让篮板球频繁落入乔丹、卡曼的手中。快船的两大中锋车轮战将斯科拉搞得精疲力尽,从比赛开场到比赛结束,斯科拉在与乔丹和卡曼的对决中一败涂地。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