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朗-戴维斯:导演自己的命运 老将期待第二春

来源:尚篮
尚篮
2011年03月03日14:09

  重启:老将期待第二春

  对于戴维斯而言,这次交易必定会使老将面临一个艰难的3月。全明星赛前一波创NBA纪录的26连败已经让骑士注定无缘今年的季后赛,而戴维斯也要重新适应这支被勒布朗抛弃后,显得支离破碎的球队。甚至有传言说,戴维斯将会面临被买断的命运。等待这位老将的,将是12年职业生涯最残酷的一个春天。

  其实,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戴维斯已经走出了刚刚来到快船时受伤病困扰的那种低迷的状态。虽然不能像年轻时一样任意在空中翱翔,将对手轻易玩弄在鼓掌之中,但戴维斯的经验却让他成为快船实际上的精神领袖,他的手感在渐渐恢复,他传球的嗅觉依然敏锐而独到。当他一下场时,快船的进攻瞬间变得滞涩。或许换了任何一个老板,都会肯定戴维斯在球队的作用。但是遇到了以抠门闻名的斯特林,跟钱比起来,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你能想象一位身价亿万的老板,在自己球队的训练场边挨着个地骂自己的球员,让他们还钱(工资)吗?好吧,你不需要想象了,因为本赛季,斯特林已经这么干过一次了。而他骂的最狠的就是戴维斯,他认为戴维斯养伤期间实在不应该拿工资——这番言论甚至遭到了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的调侃:“美国有工伤保护这项条款已经快200年了,没想到尊敬的斯特林先生还生活在18世纪。”但事实就是如此残酷,“18世纪”的老板最终决定送出一位全明星球员,即使这支球队因为他的存在,正开始渐渐走上正轨。

  不过,就此而断定,戴维斯的NBA生涯已经结束,实在是为时尚早。就像几年前创造黑八奇迹的时候那样,戴维斯最擅长的就是对抗强大的命运之敌。敌人越强,越能激起戴维斯心中的斗志。32岁并不会是这位老将职业生涯的结束,虽然到目前为止,戴维斯都未发表任何声明,虽然肯定会有被出卖后锤心刺骨的痛恨,但就像他几年前在甲骨文球馆掀起的黑八奇迹一样,戴维斯骨子里流淌的骄傲的鲜血,让他绝不会轻易屈服命运的安排。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大仙)

尚篮

14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3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