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再表离开西甲心迹 是时候回巴西老家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近日承认现在是重回巴西为2014年的世界杯做准备的最佳时机。

  在塞维利亚度过6个赛季之后,现在希望离开的法比亚诺受到了许多巴西国内俱乐部的关注和欢迎。

  在接受环球电视网Globo Esporte节目的采访时,法比亚诺表示:“巴西足球现在正在经历最美好的时刻,很多的球员都回到了国内,我们还有3年的时间备战世界杯。”

  “我认为现在是最合适的时间回到巴西,回去的感觉会很好。”

  此外,法比亚诺表示在众多的巴西国内俱乐部中,他对圣保罗十分感兴趣,在2004年前往波尔图之前,法比亚诺曾在圣保罗俱乐部效力。

  “我希望在圣保罗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在那里我曾是一名前锋,感觉很好。当然任何一支巴西球队对我来说都很不错,弗拉明戈,弗鲁米嫩塞以及巴西国际...都是很出色的球队。”(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