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久别小烟枪传来康复喜讯 周三已回归皇马训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4:18

    搜狐体育讯 来自皇马俱乐部官网的消息,皇马前锋伊瓜因在接受完手术之后于当地时间本周三首次重回球队的训练场。

  现年22岁的阿根廷国脚在今年年初遭遇了十分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随后他不得不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后医师证实伊瓜因可能需要4个月的恢复期,不过皇马方面则在日前表示“小烟枪”已经回归了训练。

  来自俱乐部官网的声明显示:“伊瓜因的康复在今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做完手术后,球员于今天(周三)首次来到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

  “在逐步加入到球队之前,伊瓜因将会于接下来的几周进行诊断测试。”

  从11月底就因伤暂别球场的伊瓜因也许离回归的日子不远了,相信这个消息对于皇马和穆里尼奥来说都是振奋人心的。(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