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多个奥委会表态支持法赫德连任亚奥理事会主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3日11:04
  新华网科威特3月2日电(记者杜健)据科威特通讯社2日报道,亚洲多个奥委会的官员2日表示,支持现任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人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寻求第6个任期,连任至2016年。

  报道说,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奥委会明确表示支持法赫德,他们将在今年7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上站在法赫德一边。

  印度尼西亚奥委会主席丽达·苏博沃说,亚奥理事会在法赫德的领导下取得了许多成就,亚奥理事会在奥林匹克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赛义德·哈桑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法赫德寻求连任。

  此外,沙特阿拉伯、叙利亚、伊拉克、马来西亚、印度、约旦、黎巴嫩等国奥委会也表示支持法赫德连任。

  法赫德现年50岁,目前任科威特副首相兼经济、住房和发展大臣,他从1991年至今一直担任亚奥理事会主席一职。

  作者:杜健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