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大联盟正太:最佳新人桑普森 罗德尼因祸得福

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obinson)
1/12

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obinson)

2011年03月03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3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里普-赖斯萨尔撰文对NCAA大12联盟各支球队的潜力球员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本赛季至今,在大12联盟中除了已经被人知晓的超级球员如马库斯-莫里斯等人之外,还有一些球员尽管数据一般,但是他们的潜力无限并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可能会有所爆发。赖斯萨尔评选出了大12联盟每支球队的12位潜力球员,以下是他对这12位球员的评述:

  1、托马斯-罗宾逊(堪萨斯松鹰,前锋)

  评点:罗宾逊绝对是野兽派球员。当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克伊夫-莫里斯状态下滑的时候,作为替补球员的罗宾逊就获得了上场时间。主帅比尔-塞尔夫也找到了使用罗宾逊更有效率的方法来代替这两个双胞胎其中的一个。如果不是这对双胞胎的存在,罗宾逊完全可以首发。从一年前开始,罗宾逊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6.6分钟,场均贡献9.1分和6.9个篮板。如果他继续打替补的话,他完全有实力争夺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