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第五小组比赛结束 丁俊晖两胜四负出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3日16: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比赛全部结束。代替退赛的傅家俊出战的“超级替补”瑞恩·戴在决赛中3比0战胜马克·艾伦,获得第五小组冠军晋级总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两胜四负的战绩仅排名小组第六已经出局,梁文博获得小组第三,保留了继续征战第六组的机会。

  首日比赛中,丁俊晖两胜一负差强人意。次日丁俊晖状态不佳,0比3输给史蒂文斯、被艾伦3比2逆转、1比3败给瑞恩·戴,两胜四负的战绩只比小组垫底的沃顿稍好,两人一同遭遇被淘汰的厄运。丁俊晖也将于近日回到国内,备战3月10日开赛的海南精英赛。

  梁文博首日两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二,次日在1比3不敌马克·金后状态复苏,3比0横扫“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以小分优势获得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面对瑞恩·戴,梁文博在2比1领先的有利形势下被对手连下三城,最终2比3失利。获胜的瑞恩·戴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在决赛中干净利落战胜艾伦。

  冠军联赛第六小组比赛随即开战,由第五小组的艾伦、梁文博、马克·金、史蒂文斯加上新成员马克·戴维斯、斯蒂芬·李、特鲁姆普组成。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