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带伤征战获得殊荣 威廉姆斯王治郅获周最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3日22:30

  华奥星空3月3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下午,篮协官网公布了第九周的MVP,作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王治郅凭借其优秀的表现成为本周的MVP,与他一起获得该殊荣的是浙江稠州银行的威廉姆斯。

  与生龙活虎的威廉姆斯相比,王治郅获得荣誉的艰难可想而知。因为在青年队时留下的脚伤,他的跟腱一直有腱鞘炎,只能靠平时的保护和打封闭来维持状态。而腿伤则是因为膝盖里的软骨磨掉后的后遗症,他的大腿有骨刺,只能通过手术治疗,但是在08年奥运会前的最佳手术时间因为奥运会而错过,王治郅已经决定不再手术,带伤坚持到退役。

  在2010-2011CBA第九周,浙江稠州银行战绩不错,为三战三胜,八一双鹿电池的战绩为三战两胜,马库斯·威廉姆斯和王治郅分别获得第九周MVP。以下为综合得分:

  姓 名:马库斯·威廉姆斯

  所在球队: 浙江稠州银行

  得 分: 120

  篮 板: 24

  盖 帽: 2

  助 攻: 14

  抢 断: 9

  失 误: 13

  综合得分: 39.67

  姓 名:王治郅

  所在球队: 八一双鹿电池

  得 分: 89

  篮 板: 26

  盖 帽: 5

  助 攻: 10

  抢 断: 1

  失 误: 6

  综合得分: 34.33(完)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