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FIFA公布2014世界杯名额分配 亚洲仍4.5个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国际足联(FIFA)在总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宣布2014巴西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保持不变,亚洲依旧是4.5个席位。

  国际足联宣布,2014巴西世界杯分配原则将与2010南非世界杯相同。既东道主巴西直接入围决赛阶段比赛,南美洲仍将拥有4.5个决赛阶段席位(巴西不计在内);亚洲4.5个席位;大洋洲0.5个席位;非洲5个席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5个席位;欧洲13个席位。

巴西世界杯会徽
巴西世界杯会徽

  同时,FIFA透露,南非世界杯帮助国际足联盈利6.31亿美元(2007-2010年间),仅2010年一年,这项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就为国际足联盈利2.02亿美元。这使得国际足联的储备金达到12.8亿美元。FIFA还详细介绍了过去四年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依靠出售转播权和商业赞助入账41.9亿美元,相应期间支出为35.6亿美元。据悉,到目前为止,2014巴西世界杯的转播权和商业赞助合同大部分已经敲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