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意媒惊爆穆帅恐执教罗马 蒙特拉:这不会影响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23:26

视频-穆里尼奥自爆对皇马不满 或重掌国米帅位

    搜狐体育讯 在今日出版的意大利三大体育报头版上,前国际米兰主帅、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成为了焦点人物,他一席“如果皇马解雇我,我就会重返意甲或英超”的言论,再次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穆里尼奥的原话有些嘲讽皇马前主帅、现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意思。“如果皇马将我解职,我可不会去执教马拉加。我更愿意带一支英格兰或意大利的大球队。”

  所以据罗马俱乐部此刻转让的过程来推测,美国富商蒂贝内德托很有可能聘用一名顶级名帅来开始自己的罗马“处子赛季。”

  不过此刻红狼军的过渡少帅蒙特拉,则认为穆里尼奥将入主罗马队的传闻将不会影响自己对下周中欧冠生死战的备战。“在谣言或传闻谁会执教罗马前,我并没有对自己感到失望。”

  “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主帅。他的执教生涯说明了一切,但我现在只想着在6月前将工作做好。我重复一遍,传闻并不会影响我。”(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