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之让外号飞:纳什绰号古怪 奥多姆最为霸气

来源:尚篮
2011年03月04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博萨

  巴博萨:巴西球星Leandro Barbosa在国内号称“巴西闪电”,Bill猜想这可能是他英文绰号的变形版。只是在英语中,巴博萨不是叫什么“Brazilian Thunder”,而是更贴合他姓氏的“The Brazilian Bomber(巴西轰炸机)”。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的是,千万不要把“Bomb”“Bomber”混成一潭了哦!前者是“炸弹”,而后者才是指投射出炸弹的人和东西——“轰炸机”是也。

  可是巴博萨的绰号为什么不用“Bomb”而用“Bomber”呢?想想看,人家毕竟不是董存瑞黄继光,那些舍己为人香消玉损同归于尽的“炸弹”,显然不如杀敌万千还来去自由的“轰炸机”来的给力啊。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