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下次连胜已为时不远 交易未影响休城凝聚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3月04日07:01
洛瑞PK格里芬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3-106惜败给洛杉矶快船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做出犀利点评——

  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他们输得很可惜,这又是一场应该赢下,或者是能够拿下的比赛,赛季之前有过很多这样的比赛,也是他们目前无法进入西部前八的关键所在。然而,今天的这场比赛确实不一样,这是火箭队应该拿下的比赛,他们获得了一些领先机会,他们有机会赢球,蔡斯-巴丁格的压哨三分球如果进了,他们还有加时赛的机会。

  说这场失败不寻常,不是因为火箭队战斗到最后,不是因为他们和疲劳作战,也不是因为他们意识到现在没有太多犯错的空间,而是因为他们找到了自信,他们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五连胜,即便他们在第三节出现了一些崩盘的迹象。而赛季前面,火箭队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崩盘,也会拿出毫无精神的表现,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自信。

  有时,不管你如何反攻,你都会输掉一些比赛。最后19场比赛,火箭队要赢得更多,他们也需要一些帮助。虽然这场失败和以前不同,但是它不能改变火箭队目前的局面。火箭队没有用赛程做借口,但是他们看起来确实像是5天4战的球队。阿德尔曼对于替补阵容没有信心,除了康特尼-李和布拉德-米勒。特伦斯-威廉姆斯现在获得一些零散的出场时间,但是今天坐冷板凳,他还缺少一些信心。此外,斯科拉和巴丁格末节打得都比初期好。

  显然,火箭队的首发,康特尼-李可以帮助球队打好最后一节。火箭队的板凳原本认为是一个优势,但是赛季进行到现在都无法展示出来,尤其是前场阵容。不管未来几周发生什么,达里尔-莫雷都要做一些建设,寻找一些明星球员。然而,交易后的火箭队军心不散,他们相信在没有援军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连胜高潮,实现“复活”,所以今天的失败看起来那么不同。它不能阻止火箭队赛季最后的反弹趋势,预计他们下次连胜为期不远了。

  斯科拉表示:“因为我们本来有机会本赛季第一次把胜率提升到50%之上的,所以今天的失败很令人难以接受。这是一场能够拿下的比赛,我们战斗到最后但是没有得到好的结果。但是,我感觉,按照现在的打球方式,我们准备好赢得更多的比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终结比赛。我不知道未来什么会发生,我只能说,我们最近感觉很好。”(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