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北京晨报:似曾相识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1:59
  看着国安队员大包小包地走出机场,收获真是不小,当然他们的收获不仅于此。记者采访回来笑着说,他们一露面,一个个又黑又瘦的,到了驻地就直奔食堂了。累是累,馋是馋,但又黑又瘦不是坏事。练得狠这没的说,吃得营养合理也是为体能在做功课,国安此行真正的收获其实在此。

  不过说到收获,让我们眼巴巴盼着的新外援还是没着落。外援定不下来让人心里不踏实,这感觉就像去年的赛季中,各队该换的外援都换了,国安始终找不到理想的人选,于是卫冕冠军最终的联赛成绩惨不忍睹。更让人似曾相识的是今年的北京男篮,就因为这让人挠头的第三外援总也搞不定,搞得球队的战绩像坐过山车一样,忽悠得球迷心里咯噔咯噔的。可见外援不落听,的确是个不祥的信号。

  国安今年引援不力还要追溯到队里的另一个老外要不是帕切科上任出了岔子,也不至于让球队直到1月初才有了主帅,那时候的军心动荡比如今选不到合适的外援更要命。时间紧任务急,“水货”一词又从我们的记忆中冒了出来。国安的历史上,水货外援着实不少,最好这样的似曾相识也别再出现。

  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又着急又不想水,说着容易做着难,但在其位谋其政,老帕和你的领导们,还得加油啊!

  孟雁松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