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队员归来边训练边倒时差 罗贝托遭弃用(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1:59
国安昨日回京,乔尔走在队伍最前面。晨报记者 王颖/摄

  昨天上午,国安队终于从葡萄牙回到了北京。长时间的海外拉练后,国安队员们回到北京都倍感亲切,绝大多数队员都把“晚上大吃一顿”列在了计划中。

  队员 当务之急吃中餐

  昨天上午在T3机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副董事长张路等人早早就等在了国际到达出口外。国安队乘坐的航班没有晚点,上午9时30分就已到港。走出出口的国安队员们都笑逐颜开,因为“回家的感觉太好了”。

  一眼看去,国安队员们都有了变化:每个人都黑了、瘦了。帕切科安排的训练量大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集训期间的饮食结构不同。据队员们介绍,在葡萄牙期间,虽然饭菜品种丰富,但热量等控制得非常严格。所以在回到工体后,所有队员都直奔了俱乐部食堂,准备好好“补补”。极为想念中餐的队员们也在昨晚去与家人、朋友大吃一番,郎征去吃火锅,小将雷腾龙惦记的则是牛肉面。

  外援 确定弃用罗贝托

  在国安队一行中,没有主帅帕切科和两位助教法耶、路易斯的身影,所以昨天总结葡萄牙拉练收获的“任务”交给了领队魏克兴。接受媒体采访时,魏克兴表示:“在为期三周的集训里,我们进行了5场教学赛。尽管成绩是1胜4负,但能与拉科鲁尼亚、吉马良斯这样的球队交手,机会难得。这几场比赛的质量都很高,队员们也从中得到了学习、锻炼和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几场比赛,检验了我们之前的集训成果,也发现了问题,让主帅帕切科对球队有了更深了解,这对接下来备战中超联赛很有利。”

  葡萄牙集训期间,外援罗贝托一直跟随球队试训,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俱乐部会与罗贝托签约,但魏克兴透露,教练组已经放弃了这名巴西外援,因为“他的个人状态并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安排 边训练边倒时差

  虽然葡萄牙拉练很辛苦,但国安队这两天不会放假,据记者了解,球队今明两天上午都会安排训练,这也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倒时差。下周,球队会前往香河进行集训。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在14日至26日还会有一次拉练,集训地点会在广州和上海之间产生。

  主帅帕切科会在9日回到中国,与球队会合。留在葡萄牙的这几天,老帕也在积极挑选外援。魏克兴也强调:“外援引进是双方俱乐部、经纪公司和外援本人等几个方面共同决定的,我也希望大家能加强沟通,让事情变得更顺畅,这样也有利于球队赛季前的磨合。”据悉,新外援引进一事,将在近期有眉目。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