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铁腰 留守老特拉福德至2014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1:40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与卡里克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续签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这也意味着卡里克留守老特拉福德至2014年。不过,曼联官网并未透露卡里克续约后薪水待遇等合同细节。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卡里克今年29周岁,是西汉姆青训营产品,曾经短期被租借至斯文顿和伯明翰俱乐部。2004年夏天,热刺出资350万英镑买断卡里克,从此这名英格兰后腰走上星光道路。在热刺效力期间,卡里克成为英格兰队常客,表现十分出色。在白鹿巷呆了两个赛季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出资1860万英镑,签下了卡里克。当时,曼联全队对卡里克寄予厚望。2006年8月4日,卡里克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上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完成了加盟曼联以来的处子秀。

  迄今为止,卡里克在曼联效力了将近五个赛季,共代表“红魔”出战218次,攻入17球,帮助曼联夺得3个联赛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此外,卡里克还获得3个社区盾冠军和1个欧冠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卡里克近两年状态并不好,一直处于低迷,上赛季正是他的失误,让曼联在欧冠1/4决赛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从去年夏天到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一直传闻卡里克要离开曼联,但最终英格兰铁腰与埃弗拉一样,均留守老特拉福德。

  在卡里克与曼联成功续约三年后,主帅弗格森第一时间通过俱乐部官网向这名铁腰发去祝福,“卡里克签下新合同,我真的非常开心。2006年,他从热刺加盟而来,卡里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非常棒,这是他向俱乐部表达忠诚的最佳方式,这令所有人兴奋。”

  与此同时,刚刚续约的卡里克也接受了曼联俱乐部官网的采访,称他在曼联踢球是一种幸福,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我很享受在这个伟大俱乐部的每一分钟,这里拥有最强大的团队,有着梦幻般的团队精神,我很开心能够与曼联续约,将自己的未来奉献给俱乐部。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我相信在未来几年里,球队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