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进攻不力导致输球 恨不得我亲自上场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4:1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打出了漂亮的流畅的进攻,仅一个月的时间,遭遇阿杯首场失利。李霄鹏对此无可奈何:“主要还是进攻不力,但是全国最好的队员都在这里了,我们就这些人了。”

  出征前,李霄鹏表示参加阿杯重在锻炼队伍,积累经验,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多名年轻球员出场,中国女足阵脚未稳就被对手偷袭得手,此后心情急躁的姑娘们进攻完全没有章法,李霄鹏只能站在场边不停地大声呼喊队员:“别着急,还有的是时间,冷静一点把球倒起来。”

  大部分时间围攻对手却未能破门,李霄鹏分析说:“丹麦队上来就破门了,后面她们就收缩防守了,门前防守的人太多,很难打进去。”谈到输球的最重要原因,李霄鹏很无奈:“就是进攻不力的问题,门前就缺那一下,但全国最好的队员都在这里了,我们就只有这些人。有时候,我都恨不得上去踢。”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